我是大傻之逼

sorry了以后这个号就写自己喜欢看的东西。

《1010黄铜眼》破云篇/慎入

【由于《1*1*黄*眼》的放映成功,建宁市电视台最近播出了《1010黄铜眼》,《1010黄铜眼》同样以“关注民生,服务百姓”为栏目宗旨,以百姓的眼睛看百姓,和老百姓零距离接触,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,与百姓心贴心,与《1*1*黄*眼》有所不同的是,《1010黄铜眼》不在继续一集一件事,而是缩短时长,做成分段式的栏目。】


主持人:近日来,建宁市公安局刑侦副支队长严山牙子(化名)遇到了一件烦心事,于是来寻求节目组的帮助。

据当事人严山牙子(化名)所说,本次事件的另一位当事人江亭(化名),喝了他的媳妇茶还不愿意承担相应责任,导致他下半辈子可能一直单身。为证明事件真实性,当事人严山牙子(化名)还出示了相关证据,分别是作为“媳妇茶”的老同兴茶饼未拆封前与只剩指甲块大时的照片,及当事人江亭(化名)保温杯中所泡茶叶的照片。

事件是否属实还需我们到现场去看上一看。


记者:严先生可以描述一下事件的经过吗?


当事人严山牙子(化名):可以。

这老同兴茶饼原本是我妈买回来说给我娶媳妇,只有媳妇才能喝的茶,虽然不算贵,但心意重。那天我就只是出去查案子,结果这茶就被江亭(化名)给喝了,现在还不认账,明里暗里的意思都是不想给我做媳妇。


记者:那您现在有什么解决方案吗?


当事人严山牙子(化名):我现在也没有什么要求,只想要老同兴出去,小媳妇进来。找节目组主要也是想解决这个问题。


记者:那我们就让两位当事人面对面洽谈一下,看事情能否顺利解决。


记者:好的,我们来到现场,场上一共有两名人士,分别是当事人严山牙子(化名),当事人江亭(化名)。请问当事人严山牙子(化名)有什么想说的吗?


当事人严山牙子(化名):江亭(化名)你实话说,你是不是偷喝我媳妇茶?


当事人江亭(化名):我不是我没有,那是韩小*(消音)泡错了,我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喝下茶的。


当事人严山牙子(化名):你别狡辩,第一次可以说是韩小*(消音)的失误,那后面几次呢?你一次就喝的剩指甲盖那么大了?不知情就能喝下我的媳妇茶,那就证明咱俩有缘!你命中注定就得做我媳妇。


当事人江亭(化名):我…


当事人严山牙子(化名):你别开口,我跟你说,我就是干警察这行的!指纹啥的证据我都能给你找出来!喝了我的媳妇茶,这媳妇不论你想不想,都得给我当。


相关人员杨眉(化名):严*(消音)你别**(消音)给我放屁!凭这个你还想套牢江哥!这茶多少钱,我付!江哥不可能给你做媳妇,你**的做梦去吧!


主持人:现场突然出现一位情绪激动的女子,她到底是谁?


记者:这位小姐您先冷静一下,请问您叫什么名字?


相关人员杨眉(化名):我叫杨眉(化名)。


记者:请问杨小姐您和当事人江亭(化名)是什么关系?您是他的妻子吗?


相关人员杨眉(化名):不是。


记者:那您是他的朋友吗?


当事人江亭(化名):对,杨眉是我的朋…


相关人员杨眉(化名):我是他的女朋友!你这记者怎么回事,不当妻子就只能当朋友吗!


当事人严山牙子(化名):杨眉(化名)我劝你不要乱说话,你和江亭(化名)什么关系你自己清楚!


相关人员杨眉(化名):对!我就是清楚,我就是江哥女朋友!江哥不可能和你在一起的!


当事人严山牙子(化名):说话小心点!不想你的店被因为涉黄举报就好好说话!搜你的店就是我一句话的事!


……


记者:事态逐渐混乱,争吵也正加剧,趁此时机我们采访一下另一位当事人。


记者:江先生您好,请问杨眉(化名)杨小姐真的是您的女友吗?


当事人江亭(化名):不是,我们只是朋友。

记者:那么您对于媳妇茶事件有何看法呢?


当事人江亭(化名):现在就是很后悔,非常后悔,当时就不该喝韩小*(消音)泡的那杯茶,后来也不应该贪嘴多喝那几杯。


记者:那么这件事情的后续您打算如何做?


……


主持人:事件后续如何,明天同一时间,1010,我们共同揭晓。


【喝了“媳妇茶”的当事人江亭(化名)该何去何从!】


【当事人严山牙子(化名)和相关人员杨眉(化名)之间的斗争到底会有何结果?!】


[花絮]:

记者:接下来是对本次事件中名字出场数极多的韩小妹(化名)进行采访。


记者:韩小妹(化名)女士,对于本次事件和大家说您是罪魁祸首您有什么想说的吗?


罪魁祸首韩小妹(化名):现在就是后悔,非常后悔,我怎么这么会选,非拿严队的媳妇茶招待人,我有罪,我自己递辞呈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4)